TEL: 4006091118
首页 > 资讯 > 新西兰本科双录取有哪些学校
新西兰本科双录取有哪些学校
发布于:2018-09-20

林肯大学始建于1878年,为新西兰历史最悠久的学府之一,前身是坎特伯雷农学院。大学现屹立于新西兰八所公立大学之中。
怀卡托大学
怀卡托大学成立于1964年,是新西兰政府资助的8所公立大学之一,在校学生12,500多名,国际留学生2200多名,来自全世界70多个国家。怀卡托大学在世界上享有很高的知名度,更以法律、管理、计算机、自然科学和教育见长,被誉为南半球的哈佛。
 

奥克兰大学
奥克兰大学成立于1883年,是新西兰综合排名第一的大学,也是新西兰最大的一所从事教学和研究的大学,并且是拥有最多专业的综合性大学。被誉为新西兰的“国宝级”大学,也是南半球优秀大学中实力最强认可度最高的大学之一。同时奥克兰大学是全球从事研究工作的大学组织Universitas 21的成员,还是太平洋周边大学协会(the Association of Pacific Rim Universities)的会员,该协会由亚太地区主要的国家级大学组成。
 

梅西大学
梅西大学成立于1927年,是新西兰最大的一所教育和研究学府,也是新西兰一所真正的全国性大学,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火种采集地,梅西大学以综合学术研究水平位居亚太地区百强名校之列。
 

坎特伯雷大学
坎特伯雷大学建于1873年,其是公共服务方面最大的高等教育中心,尤其是在工程,师范、护理、健康、社保等专业具有优势。学校为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近千个学术和专业研究项目,帮助学生培养研究和探索能力。学校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也非常欢迎世界各国的留学生前往求学,因此在管理留学生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林肯大学
林肯大学始建于1878年,为新西兰历史最悠久的学府之一,前身是坎特伯雷农学院。大学现屹立于新西兰八所公立大学之中,也是世界闻名的综合性学府。720名来自58个国家的学生就读于林肯大学的31个专业。20%的海外学生在林肯大学就读研究生,海外学生可在自己的国家完成部分研究课程,还可以申请奖学金。
 

维多利亚大学
澳洲维多利亚大学的历史可以追溯至1916年,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大学的五个学院提供700多门课程,其中330门课程接收国际留学生。

 

如需进一步了解,或有任何相关疑问,欢迎在线咨询万佳留学留学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