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4006091118
首页 > 资讯 > 去新西兰留学住宿三种类型介绍
去新西兰留学住宿三种类型介绍
发布于:2019-01-18

家庭寄宿指学生住在新西兰人的家中,通常会有自己的房间。寄宿家庭会提供餐食,并帮助学生适应新西兰的日常生活。
学生宿舍:
学生宿舍通常离校园较近,提供家具齐全的单人或双人房间,带共用餐厅、客厅和洗衣房。宿舍基本都包含餐食,还有血多充满活力的社团活动可以参加。一些大型的教育机构还提供类似的旅舍或自助式公寓。学生宿舍通常是留学生选择较多的住宿方式,较为低价的学生宿舍无疑会降低新西兰生活成本。
 

家庭寄宿:
家庭寄宿指学生住在新西兰人的家中,通常会有自己的房间。寄宿家庭会提供餐食,并帮助学生适应新西兰的日常生活。家庭寄宿不仅有助于了解新西兰人,提高英语水平,还能近距离感受新西兰的文化和生活方式。寄宿在新西兰人的家中可以更好的体会新西兰生活方式,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合租/自己租房:
可供租赁的房屋从一房公寓到四或五房的住宅不等,在市中心或校园附近都可以找到,若去更远的郊区还能找到带花园和停车位的住宅。多数可供租赁的房屋都带基本家具电器,如烤箱、洗碗机、洗衣机等。大家在新西兰生活费用支出较为富余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合租或者自己租房,相应的会提高自己的生活水平。

如需进一步了解,或有任何相关疑问,欢迎在线咨询万佳教育新西兰留学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