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4006091118
首页 > 资讯 > 那么多留学国家,你偏偏选了去新西兰,后悔吗?
那么多留学国家,你偏偏选了去新西兰,后悔吗?
发布于:2019-08-16

去新西兰读研,说实话费用会比英美澳加那些国家相对偏低,但这样的话申请新西兰的研究生会很难吗?能跨专业申请吗?性价比又如何呢?马上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研究生毕业后移民相对容易

获得硕士学位后,你可以获得一年的开放工签,而找到自己专业对应的工作后还可以再申请两年工签。不论是在一年开放工签期间还是两年工签期间,配偶和子女可以继续以配偶工签留在新西兰,继续不受限制的工作并免费上学。另外需要同学们注意的是,某些需要注册的专业可以申请三年的Graduate Experience工签。

新西兰高学历和技术贫乏的行业很容易申请移民。研究生(任何专业)毕业就可直接在当地申请移民,而且批准的可能性很高,且申请周期也很短(6-9个月)。学生毕业后会自动获得9个月的工签。需要注意的是,新西兰的体检要求比一般国家要严格,传染病在传染期内的话是去不了的。

可以跨专业申请研究生

如果留学生不想在研究生阶段继续他们本科专业的学习,那么去新西兰学习绝对是最好的选择,因为很多留学国家要求研究生在申请时必须继续他们本科专业的学习,而新西兰各大院校都为留学生开设了相关的桥梁课程。

一般来说,桥梁课程需要0.5-1年。通过桥梁课程,您可以成功完成跨学科的硕士学位申请。

教育质量高

新西兰的教育体系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教育体系之一。它严格遵循英国的教育制度,教育质量可与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相媲美。因此,新西兰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的声誉。政府也高度重视教育质量,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完整的课程,优美的校园环境,非常适合学术研究。

有许多类型的奖学金申请

新西兰留学奖学金申请会相对比较容易,但留学生必须首先要有努力学习的意识,这样才能保证成功申请到奖学金。成功申请奖学金不仅是对学生自身学习的肯定,也减轻了留学家庭的经济负担。

新西兰政府针对研究生开设的国家研究生奖学金,主要分为三年全日制博士奖学金和两年全日制硕士奖学金。新西兰政府非常重视教育行业,因此,自年初以来,“国际研究生奖学金”已经启动。该奖学金主要是为了吸引更多优秀的国际学生到新西兰进行研究生的学习。

获得文凭会更快

与国内研究生学制不同,前往新西兰学习商科和文科等研究生课程仅需2年,而工程、法律、教育和其他专业的研究生课程仅需1年。通过这种方式,留学生就可以更快地获得研究生文凭了。

不用参加任何考试

去新西兰留学的条件非常宽松,留学生不必参加竞争激烈的研究生考试就可以申请。而国内学生申请只要符合大学本科毕业且有学士学位证、成绩优秀、雅思成绩6.5的条件即可申请新西兰院校的研究生。

 

以上就是关于新西兰研究生的相关介绍,还需进一步了解或有更多出国留学疑问,欢迎随时和博实乐万佳留学专家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