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4006091118
首页 > 资讯 > 新西兰7月入学优惠政策梳理
新西兰7月入学优惠政策梳理
发布于:2020-06-17

1、怀卡托大学7月网课已就位

目前伴随着新西兰新型冠状病毒连续12天无新增病例,且国内感染人数清零。解禁的政策也在一天天的临近,就在此时怀卡托大学目前针对7月的开学已经全方位的开设了网课可供国际学生们选择。目前已有哪些专业可以在线授课呢?让我们先一起睹为快吧!!!


专业上面怀卡托大学充分迎合了中国学生的喜好在课程上尽可能的选择了中国学生喜欢申请的专业例如:商科、教育、IT、理工科及部分文科专业。
与此同时申请怀卡托大学的7月份网课入学不光只缴纳学费部分,更是在原有学费的基础上进行20%的学费减免!如此利好正还在犹豫什么赶快申请吧。

2、Up预科7月开学

选择读预科的同学不但学校接受多邻国考试且还有学校内测,而且7月份入学只需缴纳学费部分费用即可入学,签证、生活费大可抛在脑后。另外,顺利让学生入读7月开学的代理老师还会获得800元JD卡一张。

奥克兰大学7月开学细则如下:


奥克兰理工大学7月开学细则如下: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7月开学细则如下:


3、林肯大学

下半年的语言人在国内的同学远程模式学费是364新元一周比原来455是节省了20%。
2020 Module Start Dates :15 June; 20 July; 24 August; 21 September; 27 October; 23 November
Tuition Fee: NZ$364 per week

就读的学生将会以 Zoom、微信和Learn这三款软件进行学习。

更多信息请联系我们。